top of page

POLER

源自美國波特蘭,由一群喜愛旅行、攝影、戶外和冒險的人士所創立, 他們重新思索戶外用具的實用性,以時尚的角度打造一系列富有趣味性的戶外質感單品,將設計時尚帶入戶外生活,讓戶外生活成為你的 Lifestyle。 以品牌精神- CAMP VIBES為年輕族群帶來了 Outdoor Lifestyle 風潮。不論是一個人騎著摩托車的週末小旅行,還是海邊衝浪露營,戶外音樂季,POLER都與你一起品味生活。

579e4e39-d664-401a-8b31-7ee14a063111.jpg

What does “CAMP VIBES” mean?

" CAMP VIBES " 是Poler創造出來的口號

" CAMP VIBES " 也是種令人回味且會積極想體現的戶外氛圍,從攀岩、衝浪、野餐、滑板 等,只要是與戶外氛圍相關,都可以被稱為#campvibes。

客戶服務

詢問商品相關問題,可善用POLER TAIWAN 臉書官方粉絲團私訊詢問,我們將於上班時間,由專人為您服務,謝謝

​服務時間:上班日 週一至週五 10:00~17:30 (例假日除外)

slideshow_1800x.jpg

ABOUT POLER

ABOUT POLER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