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1750X745.jpg
1920x810-f017-3.png

Filter017® x Poler® - D.B.D 跨國戶外聯乘企劃正式發表

台灣跨領域設計單位/品牌 Filter017® 與美國波特蘭知名戶外品牌 Poler® ,以虛擬秘密組織「D.B.D」(Day before Doomsday) 為創意概念,透過「LIVE EVERYDAY AS IF IT WERE YOUR LAST DAY」為訴求標語,正式推出跨國聯名風格戶外系列單品。 藉此在當今末日氛圍濃厚的環境變遷與後疫情時代下,期望為嚮往與珍惜戶外生活的人們帶來些許激勵與反思。 此次聯名單品與概念由 Filter017 ®主導設計操刀,提取 Poler ®純正美式戶外休閒的品牌 DNA,透過 Filter017® 向來擅長擷取與混合型態的創意手法,將兩個單位的品牌經典的元素加以揉合,單品類型以戶外生活為導向,包含服飾及配件、戶外與露營道具周邊單品。

01.jpg
04.jpg
1920x810-f017-4.png

關於秘密組織「D.B.D」:

D.B.D(Day before Doomsday) 約莫始於並開始活躍於21世紀,為集結各領域對於風格戶外活動的狂熱份子所成立的神秘組織,超越物種、語言、宗教及文化...等界線,目的為將不同族群和平凝聚,以激進的態度推動某種正向的戶外風格與生活思維。

 

據可靠消息了解,D.B.D 神秘組織最初創立之核心幹部包括 Filter017 與 Poler 兩個單位中的菁英人士,並不排除有地球外的科技以及未知文明的神秘力量介入運作,成員皆為忠誠並致力於組織章規實踐的秘密份子,目前僅能知曉,每一位 D.B.D 成員透過秘密手勢與圖形標誌作為彼此的身分識別。

 

而組織章規宗旨大意為「貫徹新戶外生活秩序,活在當下,不留遺憾。無時無刻的享受戶外體驗,重視風格並努力不懈的生活,把每一天當成你生命的最後一天」而關於該組織的其它內部訊息難以深入取得與詳細確認,成員遍布地區及活動範圍也難以詳盡追蹤。

deep.jpg

貫徹新戶外生活秩序,活在當下,不留遺憾。無時無刻的享受戶外體驗,重視風格並努力不懈的生活,把每一天當成你生命的最後一天!

ALL PRODUCTS

    bottom of page